全球创新研究中心-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中 文 | English
创新发展研究
 

研究院简介

领导致辞

创新研究中心

创新经济研究

创新金融研究

创新保护研究

创新思想研究

全球创新发展平台

创新资讯 创新观察  
 

 ◇ 毕马威发布:全球科技创新报告

 ◇ 全球创新企业1000强公布 中国有175家入榜

 ◇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全球创新指数

 ◇ 华为5G基站去美国化,明年150万个基站不含任何美国零件

 ◇ 全球新冠病毒传染已突破100万,传染基数增高,人类正面临灾难

 ◇ 中创富国研究院,针对口罩中能过滤大于0.3微米的细菌、灰尘,不能过滤平均直径0.1微类病毒的问题,集多年技术研究沉淀研发出多功能隐形防护口罩

 

 

 
全球创新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致力于全球创新社科方面研究和部分重要技术创新研究:

  一、全球创新社科方面研究

  【全球创新经济学术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立足自身研究优势并整合院内外资源,进行全球创新经济学术研究,从经济学术的深度为自主创新提供方向指引。        

  【全球创新思想学术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立足自身研究优势并整合院内外资源,进行全球创新思想学术研究,从经济思想的深度为自主创新提供方向指引,经过多年的研究,已取得《财富创造论:国民财富产生原理研究》等重大著作成果。

  【全球创新金融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立足自身研究优势并整合院内外资源,进行全球创新金融研究,针对创新成果产业化的特点,研究创新成果产业化的金融模式,经过多年的研究已取得重大的成果。

  【全球创新保护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立足自身研究优势并整合院内外资源,进行全球创新保护学术研究,进行新时代经济疆域形态、疆域保护、法律制度研究,以促进全球创新成果的保护。

   

  二、全球部分重大技术突破研究   

  【人类呼吸系统防护研究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立足自身研究优势并整合院内外资源,针对人类在呼吸系统防护方面的不足,投入力量进行呼吸系统防护研究,集多年的研究技术沉淀,现已研究开发出多功能隐形防护口罩,弥补原有口罩的不足,希望能为全球防控强传染、强致命性病毒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创富国(北京)科技发展研究院      国家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095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464

地址:中国.北京   网站邮箱:2721329608@qq.com  电话:(010)56208930   18911600586  13880509516   微信:GIF2050